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我校关工委老同志参加教育部关工委组织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

 

我校关工委老同志参加教育部关工委组织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11月6日上午,我校关工委老同志前往地质大学,参加了由教育部关工委举办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家顾海良做辅导报告。

 

 

    顾海良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解读,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他还结合关工委工作,从青年的责任担当、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党对青年的关怀、青年自我要求这四个层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鼓励广大关工委老同志发挥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而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后,老同志纷纷表示顾老师的报告全面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资料丰富,回去以后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中来,提高学习质量,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传播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