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机电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7-08-22 阅读:

 

机电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8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之“入党启蒙教育”在九教中心报告厅进行。机电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机电学院原党委书记路加栓为2017级全体新生作入党启蒙专题交流,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潘显钟作新生申请入党动员并介绍入党条件,团委书记郭锴介绍入党流程。

路加栓在与全体新生交流中结合当今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和我国的发展态势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应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毕业后在各领域建功立业,实现“中国梦”做好充分的准备。

潘显钟在入党申请动员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所做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强调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一个党员,一面旗”。他介绍了申请入党的起码条件和基本条件,希望青年学生与国家同向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热忱欢迎有志青年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郭锴结合《北京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阶段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对全体2017级新生进行入党申请的集中宣传和动员。不少大一新生表示,一直对中国共产党怀有崇高的向往,希望能在最美好的大学阶段加入党组织。

共有400余名2017级新生参加教育活动。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关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