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交通运输学院关工委举办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7-04-28 阅读:

 

交通运输学院关工委举办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2017427 日,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在思源楼107教室举办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培训会由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孙冬梅主持,学院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刘文英主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入党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等学生干部,学院党委秘书王兴莉老师参加培训。

 

 

 

    培训前孙书记向与会学生干部布置了近期党务工作,并对与会学生党员干部培训提出了要求。

    此次培训依据《北京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由刘文英老师根据程序中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党建工作要求和党务工作中应知应会等进行认真梳理,形成PPT电子课件进行讲解。讲解分为几个部分:1. 接收入党申请书;2.确定入党积极分子;3.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3.对发展对象的确定和培养考察;4.预备党员的接收;5.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6.党员材料的归档工作;7.强调了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报要求等。在培训中刘老师根据工作中应知应会,按照每一个环节、每个时间节点应做什么、怎么做给予了详细的列表说明,并对工作中经常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出。

 

 

    培训中刘老师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要求,特别强调党务工作者的责任,刘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全面易懂,使在场的学生党员干部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大家对党员发展程序的各环节有了明确的认识,对各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