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交通运输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学生发展对象考察答辩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

 

交通运输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学生发展对象考察答辩会

 

    为保证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大学生发展对象党性修养,进一步考察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觉悟,2017519日,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答辩会在交通运输学院8616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孙冬梅老师,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党建组织员刘文英老师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主要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程度以及入党动机等,共有26名本科学生发展对象参加答辩。根据答辩情况,评委给予优、良、中、差的评价。

    从答辩来看,发展对象具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绝大多数入党动机端正,但对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不够深入。通过答辩也发现一些问题,如由于低年级中正式党员比例少,培养联系人年级或班级间跨度大,影响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学院党委将针对现状进一步思考解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