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0年视频工作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20-05-08 阅读:


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0年视频工作会

    2020年5月7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20年视频工作会,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许安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康敬东,副主任黎传琦,副主任兼秘书长、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志新以及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关工委委员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北京教育关工委主任张雪所做题为《在“五化”“两实”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有新发展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北京教育关委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张雪主任肯定了在“新冠”疫情期间“五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多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贡献。

    听取了张雪班主任对2020年四项重点工作的部署: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各级关工委老同志的自身的理论武装;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三是落实中央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关工委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四是以党建带关建,提升关工委组织力建设。

    会上还听取了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工委、北京市商业学校、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等六个单位的大会经验交流。

    大会还对2019年有关工作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关工委在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推荐的征文《正行之苟有恒 久久自芬芳》(计算机学院阮秋琦)获得优秀征文奖。我校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后,根据会议部署和要求,我校关工委进一步制定完善了2020年工作计划,将按照北京教育关工委的部署,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全力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