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机电学院本科生参加北京市关工委“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

 

机电学院本科生参加北京市关工委

“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中国关工委的工作部署,4月30日上午,北京市关工委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北京市“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都关心下一代“大讲堂”揭牌仪式。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常务副主任闵振环以及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常务副主任李昭玲、张革等出席活动,各区关工委干部、五老代表、基层骨干及首都大学生、小学生共500余人参加。

 

 

 

    我校机电学院近50名本科生在辅导员褚文杰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充分利用各级关心下一代“大讲堂”,发挥好五老宣讲团和专家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和改革开放故事;通过主题宣讲,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进青少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认同;并将充分利用全市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资源,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机电学院关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