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国家级教学名师阮秋琦教授做客第七十七期名师大讲堂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

 

国家级教学名师阮秋琦教授做客第七十七期名师大讲堂

 

    2018年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77期CIT名师大讲堂在九教中101教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阮秋琦教授为2018级新生做“认真读书,加强修养,让大学生活更精彩”主题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国家级教学名师,阮教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学生心路历程的精准把控,结合其人生阅历和社会发展,教导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阮教授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敬畏知识,多读书,加强自我修养,并且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承担起新一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阮教授为同学们播放了“虚拟现实”、“人机交互”、“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发展的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专业的广阔前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计算机技术的神奇魅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并让同学们认识到任重道远。

 

 

    同学们对于本次讲座反响热烈。阮教授的讲座能够帮助我院2018级新生更好的认识大学生活,更深刻地明晰未来发展,对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人生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