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机电学院关工委举办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

 

机电学院关工委举办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8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关工委举办老党员与本科生党员交流座谈会。学院关工委邀请了冯宝玺、杨飞、洪建平3位老党员与近50名本科生党员分三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会上,本科生党员针对自己在党员暑期学习实践周参与的学习、实践和培训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所感所想,三位关工委老师都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冯宝玺指出:走出校园参与志愿服务,只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一小步,学生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各种言论要仔细辨别、正确看待,必要时积极发声。

 

 

杨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与同学们专业相关的温州铁路交通事故,围绕“理想信念”、“专业发展”、“入党动机”、“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等方面和大家展开了交流。

 

 

洪建平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被各位党员的深刻思想认识所感动,希望大家能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新老党员的交流座谈会是机电学院落实学校2018年本科生党员暑期学习实践周系列培训会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大学生党员思想入党,帮助本科生党员端正思想态度。经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学生党员们都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他们优良的传统作风,永远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坚持学以致用,始终以党章党规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机电学院关工委、本科生党建工作小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