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学校关工委委员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6-07-06 阅读:

学校关工委委员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2016年5月4日,学校关工委委员在常务副主任康敬东同志带领下,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进行工作调研,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二级关工委工作情况,并听取学院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虹英介绍了学院关工委总体工作情况。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关工委工作,并建立了完备的工作体系,即:有班子、有队伍、有制度、有经费、有特色。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五好要求”,即领导班子建设好、骨干队伍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

    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的工作特色,校院一体充分联动,立足七大板块,即“人生大课堂”主题教育活动;“名师面对面”学习讲座;学生党建工作;学生骨干培训;社团之友活动;班级之友活动;“携手共进”活动。立足以上板块,尝试多元组合,开展丰富采彩的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秉承“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配合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全面关心大学生健康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服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