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举办培训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5-11-10 阅读:

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举办培训会

     2015年10月23日上午,校关工委举办学习培训会。校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高艳,校关工委顾问李士群,校关工委委员及二级关工委副主任参加培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康敬东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博做了本科生发展情况报告,主要就90后大学生的思想行为特点,思想状况和价值取向,学业情况和学风建设,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情况,学生宿舍环境建设及学生资助情况等向关工委老师作了介绍。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校关工委委员屈晓婷做了研究生认知及期望报告,主要介绍了近三年在校研究生的基本情况,毕业研究生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等工作的评价及建议调查情况,研究生新生的基本情况、读研动机、就业期望等情况。

      通过两个职能部处的情况介绍,老同志们对学生的思想、行为、学业情况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较大的帮助。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康敬东传达了贯彻落实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的精神,布置了关工委下半年工作。

     校关工委主任高艳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90后学生有自己的特点和个性,他们价值取向多元、思维方式多变、形为方式多样,希望老同志们根据学生特点去关心、指导学生。从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全面发展的需要出发,有效开展工作。要求各工作组按照分工,选好切入点,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及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发挥应有的作用。

作者:陈志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