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关工委换届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关工委换届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5-06-25 阅读: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关工委换届

 

                    

    2015年6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换届暨五届一次会议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艳、第四届关工委委员、第五届关工委委员、顾问、各学院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挺进主持。

                              

  

    第四届关工委主任李士群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四届关工委2011年3月组建以来,配合主渠道,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满腔热情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所做的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第四届关工委副主任孔琳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第五届关工委主任高艳宣读了北京交通大学第五届关工委组成人员名单,介绍了第五届关工委成立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对第四届关工委在关心和促进 大学生健康成长和承担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老同志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尽心尽责、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换届大会结束后,校关工委召开了五届一次全委会。会议确定了第五届关工委的工作思路,高艳对新一届关工委就落实“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 行、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工作优势,配合做好学生党员教育引导和发展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专业优势对学业有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帮扶;四是充 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在校史研究和人文素养上的优势,帮助和促进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五是继续做好我校关工委品牌活动并结合学生的特点积极创新。

    常务副主任康敬东对今年下半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委员进行了分组、分工,并明确了2015年校关工委和各工作组的任务。

作者:陈志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