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依托在我校的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正式移交给北京大学关工委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5-01-05 阅读:

依托在我校的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正式移交给北京大学

    关工委 

   2014年12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大学办公楼103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工作座谈会,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常务副主任王富、原理论研究中心主任王茂根、教育部关工委秘书长赵晖、副秘书长来启华、北京市关工委主任、北京教育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北京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北京大学关工委顾问王德炳、主任吴志攀、副主任叶静漪、徐天民以及部分特邀专家、我校关工委主任李士群、常务副主任苏挺进、岳兆宏出席会议。

                        

   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理论研究中心主任王富主持会议并介绍“关于调整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依托单位的有关情况”。

   教育部关工委秘书长、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晖宣读“关于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变更依托单位的通知”。

   接着,进行“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铭牌交接仪式,我校关工委主任李士群将“铭牌”交给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再由田主任交给北京大学关工委主任吴志攀。

                      

   交接仪式后,我校关工委主任李士群对“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交接之前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从理论研究中心的任务和人员、六年来理论研究中心做了七个专项工作、理论研究中心的工作条件和工作模式、领导的关心、指导和鼓励等方面对理论研究中心六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说,我们深深体会到:学校党委重视、分管领导支持,是做好工作的关键;专家的指导和无私帮助,是做好工作的支撑;主要负责同志的责任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团结默契、加上机构本身的良好运行机制,是做好工作的保障;教育部关工委领导的关心、指导和鼓励,是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的源泉和动力。

   会上,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等领导和与会同志给予我校关工委高度评价。

作者:关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