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电信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国栋参加2010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的“两会”理论学习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4-03-24 阅读:

 电信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国栋参加2010级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的“两会”理论学习会

                        

    为紧扣时代脉搏,提升理论知识水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0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2日晚19:00在九教南115举办了“两会”理论学习会,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国栋老师受邀出席,2010级本科生辅导员莫凌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习,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准备了理论学习材料,请大家事先阅读。同时党支部精心挑选了有关“两会”的视频,组织党员们现场观看。此外,党支部组织委员施琛玉作为理论学习会的主持人在会上进行导读,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两会”的重点及热点。

     王国栋老师就“两会”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此次“两会”更加关注民生和时事,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报告》语言朴实,狠抓落实,需要我们深入学习。同时王老师还对党员的未来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他希望考研失利的同学尽快克服负面情绪,重拾信心并敢于追寻新的人生方向;建议即将工作的同学重视事业、淡泊金钱,积极进取、主动学习,强化实践、适应团队;还要求即将深造的同学注重基础知识储备,同时加强实践能力储备。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就“两会”诸多热点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其中党支部书记莫凌强调“深化改革”将是今后政府工作的重心,从行政审批权力下放到“三公”经费的下降公开,无不体现着本届政府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气概,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党支部成员董健则关注钟南山院士关于雾霾天气的治理问题的看法,认为环境治理已经刻不容缓,政府应该加强对汽车尾气以及工厂废气排放的控制。此次理论学习会使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同时,也激励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电信学院关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