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来我校调研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4-01-17 阅读:

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来我校调研 

 

                          

     2014年1月16日上午,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常务副主任王富、秘书长赵晖、副秘书长来启华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和看望关工委老同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秘书长田丽等一行3人陪同调研,田淑兰主任代表教育部关工委向学校颁发了“北京交通大学关心下一代特殊贡献奖”奖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副书记高艳、校关工委主任李士群、常务副主任苏挺进、岳兆宏出席调研会。

                       

    会上听取了校关工委主任李士群的工作汇报,他讲了学校关工委22年来发挥老同志优势,在立德树人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做出的不懈努力,2013年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被中国关工委授予 “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称号。2008年以来依托于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的“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工作每年都有新举措,特别是该中心牵头的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课题“关工委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工作研究”,历时两年,于2013年12月经专家评审顺利结题。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等上级领导对该课题研究报告都作了批示,一致认为课题成果很有价值。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在讲话中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成绩显著,成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一面旗帜,这与北京交通大学党委支持、关工委领导班子素质高水平过硬分不开。

     田淑兰主任高度评价了学校关工委工作,高度评价了“理论研究中心”的工作,高度评价了理论研究中心的课题研究价值。对尽心尽力、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老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

    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副书记高艳表示,关工委是学校发展中一支不可替代的力量,今后将在人员配备、工作支持上做出更具体的努力。并对教育部关工委、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作者:关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