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综合新闻 工作研讨 人物专辑 流金岁月
 
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表彰决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1-04-01 阅读:
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表彰决定
 
2011年3月31日
 
       我校第三届关工委自2007年换届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组织和发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中发〔2004〕8号、16号和教育部党发[2009]20号以及校党发[2009]23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大学生,在构建和谐校园工作中,他们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努力探索,勇于创新,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绩,充分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骨干作用。
      为了弘扬先进、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经校关工委研究决定:授予丁农、陆廼震、樊国樑、孙永春等4名同志“突出贡献奖”称号;授予恽大文、晏淑陶、承仁义、赵洪义、马桂祥、石峻晨、田翠云、孙以惠、吴培德、董世林、游德茂等11名同志“贡献奖”称号。
      校关工委希望广大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培养教育青少年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同志们,关心下一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新起点、新形势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勇于拼搏的精神,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新的跨越!为创建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关工委而努力奋斗。

                                                                                                                      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00-2007
     E-mail:bjjdltx@bjtu.edu.cn   电话:010-51684611/4141
                       BJTU ICP备19071002号